5分钟瑜伽 让你的脸瘦下来

在所有的时尚面前,瘦才是王道。如何才能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时尚呢?没错,还是“瘦”。瘦脸可以让你拍照更好看、更时尚,穿衣也更好看、发型更好看,同时,瘦脸也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修长……如果你还是圆脸,还在为怎么瘦脸而苦恼,快试试下面的这套瑜伽瘦脸方法,每天早晨5分钟,不久就可以让你拥有时尚瘦脸庞。

 

 

想要瘦脸,除了运动脸部外,一些相连的部位如颈部、胸部都需要一并练习,因为它们的血管和淋巴也是相连的。做简单的瘦脸瑜伽锻炼面部表情肌不仅能收紧脸部线条,还能疏通循环,让脸部皮肤变得更有光泽。以下整套瘦脸瑜伽每天早上做5分钟就有效,可以在洗脸后进行。

 

一、少女的祈祷

 

功效:通过刺激颈部和胸部的血管及淋巴管,有效预防脸部松弛。

 

双腿并拢跪坐在地上,腰背挺直,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肩胛骨提拉起来,手放在领口两侧较低处。

 

注意:肩部用力让身体挺拔,但不要耸肩。

 

二、“亲嘴”式

 

前面的坐姿配合嘴巴动作,加强锻炼口腔周围的肌肉,收紧脸部线条,让脸变得更尖。

 

1、嘴唇撅起,成“o”型,约一个硬币大小,看起来就像章鱼一样。

 

2、口角两侧脸颊向内凹,紧紧地撅起嘴唇,使其向前突出。同时闭上双眼,下巴也向前突出。

 

注意:额头不要起皱纹。

 

3、如果觉得很难做出准确动作,可以用一只手拇指和食指成圆圈套在嘴唇上做支持。

 

注意:尽量让嘴唇撅成圆形。

 

韩国的一位妈妈不是用手活生生地将自己的女儿“造”成了另一个宋慧乔么。相信爱美的骚年们也可以。只要有毅力,有方法,每天捏一捏、按摩正确的地方,你也可以让你的脸部更加低容光焕发。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的资讯,欢迎继续点击:3招让你轻松瘦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瑜伽 怎么瘦脸 瘦脸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