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人告诉你和宠物练瑜伽的好处

    哥斯达黎加人最近发现和宠物狗一起练瑜伽的好处,并将这种“人狗瑜伽”发扬光大。他们不仅让报社报道了他们的宠物瑜伽活动,而且还在镜头前尽情地享受着和宠物一起练瑜伽的乐趣。真不可谓不惊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哥斯达黎加正兴起一种“人狗瑜伽”,据称这种锻炼方式对人和狗的身心都有好处。


    报道称,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 (San Jose)瑜伽教练玛塞拉·卡斯特罗(Marcela Castro)已经教授“人狗瑜伽”3年,她在公园中上的每节课都有30到100人参加。卡斯特罗说:“人狗瑜伽对人和狗都有好处:除了人可以锻炼身体外,还可帮助狗伸展肢体,包括狗的背部、腿部、脊椎,并帮助它们安静下来。”


    瑜伽练习者可摆出许多姿势,包括“树姿”、站姿以及坐姿等,让狗从牙到尾伸展开。卡斯特罗解释称:“那些开始时有行为问题的狗,现在变得更安静,而且行为更好。我有一条狗,当人碰触它时,它会紧张甚至撒尿,但在练习狗瑜伽后已经好了。”

 

       相关推荐:越练瑜伽,死得越快?    什么时候练习瑜伽最合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的好处 瑜伽 人狗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