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在家也能减去脂肪肚!

    脂肪度对男人来说是啤酒肚,而对女人来说就是“游泳圈”。如果你足不出户,又不运动,很有可能就有一个脂肪肚。而今天我们学习一套在家里就能做的健身操。这套健身操能让你在家就能轻松运动减去脂肪肚。

 


    动作一:


    坐姿收腿坐椅上,双腿并拢,两手自然平放于两侧。抬双腿往上收,至顶点处停留2秒放下,再反复.每组20至30下,一次3至5组。


    动作二:


    仰卧卷腹仰卧于床,双腿并拢伸直,双臂伸直向前.头肩和双腿同时缓慢抬起,双手尽量触碰双脚,停留2秒后缓慢复位。每组20至30下,一次3至5组。
 

    动作三:


    跪姿展腹双手撑地,双膝跪地,背部与地面平行.前伸左臂同时后抬右腿,手臂尽量前伸,腿尽量抬高,至极限处停留2秒,之后复位。再伸右臂,抬左腿,重复同样动作。每组20至30下,一次3至5组。


    动作四:
 

  曲肘腹撑双脚及双前臂撑地,使身体由头至脚呈水平面,腹部紧收,保持此姿势1分钟以上.每次5遍。


    动作五:
 

  俯式展腹弯腰双手撑椅,双腿与肩同宽,抬头向前,左右腿分别伸直后抬至极限.每组20至30下,一次3至5组。
 

    微点评:这5个运动减去脂肪肚的方法可以同时做,也可以选择其中一两个来练,关键是要坚持,持之以恒是锻炼身体最简单的要求和方法。只要坚持锻炼,就一定会收到效果的。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 推荐阅读:让您的啤酒肚立刻消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运动减去脂肪度 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