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瘦身? 瑜伽让你比产前更美丽

   产后瘦身、产后减肥是一个令人苦恼的话题。应该手术、抽脂、吃药还是节食呢?如果减的不好,体重没减下去不说,还会伤害身体健康和宝宝的健康。那么,产后怎样瘦身才健康又有效呢?其实,运动减肥尤其是瑜伽减肥是一个不错的产后瘦身方法。运动不但让你减去多余脂肪,坚持练习瑜伽,更让你的体态更美,让你的气质更出众,甚至比产前更加漂亮、动人。

 


   因为在怀孕以及产后,新妈的营养补充一般都是处在一个过剩的状态,在运动上的锻炼也相应的减少了。于是生完宝宝以后,身上的赘肉却无可厚非的长的越来越多。产后怎么减肥快,应用什么产后减肥法才能将身上的赘肉减掉呢?以下3招产后瑜伽,让你不再为产后怎么减肥快而烦恼。


   产后瑜伽动作一


   1、双膝跪在地上,臀部坐在脚跟上。伸直背部,臀部抬起,双手放在地上。


   2、吸气,抬头,收紧背部肌肉,保持动作5秒,呼气,低头,拱起脊柱,保持5秒。


   效果:帮助子宫回复正常位置,有美背紧实腹部的功效。


   产后瑜伽动作二


   1、坐立,挺直上半身,双脚脚心相对。


   2、吸气,双手在身体两侧延伸。呼气,双手交叉放在脚尖下面,慢慢俯下身,脊背向前延伸。


   3、保持呼吸,手肘向内收,保持这个动作3-5个呼吸。


   效果:紧实腹部赘肉,帮助卵巢正常发挥功能,减缓肩胛的紧张。


   产后瑜伽动作三


   1、双膝跪地,臀部坐在两脚跟上,挺直背部,双手向前伸,放在地上。臀部抬起,双眼向前望。


   2、吸气,右腿向后伸展,弯曲右膝,将膝盖朝向头部。眼睛向上望。


   3、呼气,将屈膝的腿放回髋部下,贴近胸部,脚趾高于地面,双眼向下看,鼻子贴近膝盖。脊柱成拱形。右腿向后延伸还原。每条腿重复做5次。


   效果:减少髋部和大腿的脂肪,强壮生殖器官。


   微点评:女人生产后就真正完成了女生向女人的蜕变。如果你想要在产后作出不一样的改变,瑜伽减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美丽了提醒,又提升了气质,让你变成时尚性感辣妈。如果你还为产后怎样减肥而犹豫,不妨先试试以上三招瑜伽减肥法吧。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产后瘦身的方法欢迎阅读:练习产后瑜伽的好处

 

   相关推荐:夏天产后坐月子的饮食注意事项    郑州85后女子产后长60岁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身 产后减肥 产后怎样瘦身 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