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周骑车3小时 远离ED强劲勃起

   在汽车越来越普遍的今天,建议男人要多多骑自行车,不仅因为骑车更环保经济,还因为男人可以通过骑车运动提高性功能。研究发现,男人经常骑车的好处包括包括了预防ED和保护男人的勃起功能。

 

 

   骑车保护勃起功能

 

  关于骑车与男子ED的关系,专家介绍,有研究抽取骑车与不骑车的两组数据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在排除年龄、吸烟、抑郁、慢性疾病、体力状况等因素之后,每周骑车超过3小时与ED无关,原因可能是适度骑车运动锻炼了心血管,从而保护了勃起功能。


   骑车的正确方法

 

  骑车1小时宜推10分钟 要避免狭小车座对会阴组织的压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车座头往下斜一些。有研究表明,车座前端向下倾斜10度,前端的压力将比水平时减少44%,这样男性会阴部承受的压力就会大幅减小。


  此外,专家提醒, 骑车时上身与车座要垂直 “骑车时,上身最好与车座垂直,不要往前倾,如果骑车时身体与车座保持90度,那么阴茎血氧分压将增加40%。”

 

   如何购买自行车座

 

  购买车座时,最好挑选充填凝胶样物质的,而不是充填泡沫海绵类物质的,因为凝胶样物质的车座能有效地分散对会阴的压力。


  减轻对阴茎血管和神经的压迫,这对减小会阴部压力也有好处。 链接 目前有一款新研制出的车座,大致呈“U”字形,其特点为前端向下倾斜60度,像鹰嘴一样,以减少对阴茎的压迫;后部中间是狭长空隙,会阴部和尾骨不与车座发生接触,避免受到压迫;左右两翼独特地分散了臂部肌肉、坐骨结节和相关肌肉的压力,从而保证会阴不受外来压力。


  健康专家也指出,如果骑车方式不正确或长时间骑车,反过来也会导致ED(勃起功能障碍)发生,所以,运动过犹不及,也要注意运动方式方法。


    微点评:男人通过骑车运动提高性功能,这或许是不少男人对骑自行车运动热衷的原因之一吧。当然,也有更多人是真心喜欢这项运动。总之,适当运动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坚持运动后性功能有所提高,这只是身体健康发出的一个积极讯号罢了。所以,去做那些令你开心又对健康有利的运动吧,但是记住,一定要掌握方式方法。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骑车锻炼有哪些禁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骑车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的好处 运动提高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