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里如何练出性感惹火身材?

    健身房里各种运动器械数不胜数,但是怎么通过这些工具帮助我们锻炼肌肉,练出性感惹火的身材?我们今天就一起来了解,男人女人应该如何在健身房里练出性感惹火身材。

 


  健身房里各种各样的组合器械,可以帮助人们通过无氧运动达到锻炼肌肉的目的,塑造更完美的身材。现代性学的一条基本原理就是:一个人对自己的身体及其机能是否自信和自豪,直接影响到他(她)在性生活中能否自然轻松地感受其乐趣。虽然身材不好却自信的人大有人在,但身材健美无疑让人更具有性感魅力。


  西安体育大学运动医学副教授苟波告诉记者,一个人到底美不美,最重要的就是腰臀比,就是腰围和臀围的比值,健康的未育女性一般在0.67—0.80之间,男性一般在0.85—0.95之间。通过器械练习,男人的胸大肌、背阔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股二头肌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而这些肌肉练好了,身体就会呈现出完美的倒三角形。


  有研究显示,这种有着运动员外表和倒三角形身材的男人,对女性最有吸引力,因为可以和女性正三角的体形形成互补。对于追求苗条,害怕器械练习让自己长出结实肌肉的女性,苟波建议,可以借助弹力带、健身球等,做一些以腰腹为主的锻炼。


    微点评:健身房里练出性感惹火身材,相信是不少人的目标。但是锻炼肌肉要有针对性和计划性,这样锻炼才会更有效率,结果也才会更加理想。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大学生如何选择健身房:健身房全功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房 器械运动 锻炼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