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不见效因身体缺乏三大元素

    很多人按时按量健身,但是还是感觉健身效果不理想,身体素质上不去。遇到个小冷小寒的,还容易感冒受寒,免疫力也不见提高。其实,这都是因为健身的同时没有跟上营养元素的补充。那么,在健身的同时补什么营养元素好呢?研究表明,如果我们能在健身的同时注意补锌、钾、维生素E这三大元素,可以让我们的健身效果更加理想。

 


    钾元素


  大部分运动者日摄取钾元素不到推荐量的一半。钾有助于收缩肌肉,调节流汗时的体液和矿物质平衡。造成缺钾的原因,是你吃的水果和蔬菜还不够多。


  补充方法 :最富含钾元素的食物包括香蕉、马铃薯、蚕豆和番茄酱。


  锌元素


  至少半数运动者缺锌:每天要补充8毫克锌,它能帮助调节新陈代谢。缺锌的原因,是你麦芽糖的摄入量不够。


  补充方法:多吃豆类食品,每天喝杯豆类麦片就能补充足够的锌。


  维生素E


  28%的运动者缺乏维生素E:每天需补充15毫克维生素E。维生素E能增强免疫力,天然高脂的植物油、坚果和种子等,通常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


  通过钾元素、锌元素、维生素E的营养元素补充,男性朋友们可以不用担心运动健身之后带来的不必要麻烦。不过,在运动健身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定运动量的安排,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身体免疫力。


    微点评:当然,除了从食物中摄取这些营养成分,缺锌、免疫力低下者,还可以选择专家推荐的锌硒宝片,口感好,香酥可口,更易接受;活性高,蛋白锌直接被吸收,吸收率达90%以上,补锌稳定性强;纯天然、不含激素、对肠胃无刺激、无任何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锌 健身 健身效果 健身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