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丰臀可靠七运动

    女人臀部线条美不美,成为判定她身材好与不好的重要标志。有些女性朋友的臀部确实不够丰满,那么怎么提臀呢?今天推荐的丰臀运动可以帮助女性朋友塑造美丽的臀部线条,对身体也很有好处哦。

 


    1 抬腿


    走楼梯对你的臀部非常有益,但登椅子效果更好,因为高度更高。


    首先确保椅子结实并且固定好,能支撑你的体重。
 

    站在椅子前面,右脚放在椅子中部,踩到椅子上,左膝抬起。然后身体降低,回到地面,脚轻轻落地。


    换成左脚放在椅子上,重复一遍。


    左右各一次,算完整的一套动作,完成15-20套。


    2 屈膝下蹲


    下蹲能够加强和协调你的股四头肌、股后肌群、臀大肌和下背部。如果再加上手握哑铃,不仅能锻炼臀部肌肉,还能锻炼你的胳膊。


    原地站立,双腿分开,脚尖轻微向外张开。手握哑铃,掌心朝下,两臂自然下垂,    膝盖弯曲,直到位于脚踝上方。两臂如图中所示抬起,抬到略低于肩部的位置,并处在腿部上方。


    两腿伸直,同时两臂放下。


    做三组,每组15套。


    3 罗马尼亚式硬拉


    这个动作历史很早,但非常有用,可以用来锻炼股四头肌、股后肌群和臀大肌。


    手握哑铃,两臂自然风下垂,膝盖轻微弯曲。


    慢慢弯下髋关节(注意不是腰部),上半身尽可能向下,注意背部不要弯曲,应尽可能保持笔直。


    收紧臀部,慢慢抬起上半身(注意别背部发力)


    做三组,每组10-12套。


    4 向后蹬出


    右脚脚尖放在健身球上,保持好身体平衡。


    左膝弯曲,右臀发力,向后蹬出。健身球将向后移动,你的胫骨将贴在健身球上。注意,向后移动的左膝不要比脚趾更靠后。


    回到初始位置。做10-12套,然后换到左脚。


    5 抬腿


    做这个动作,你会感觉到臀部两侧同时在燃烧。


    双手持一个实心球——重量以2.5-4.5千克为宜。


    站立并两腿分开,右腿向身体右侧迈出弓步,右膝弯曲,背部平坦,将球运到右腿胫骨前方。


    当你吸气时,右脚离地,恢复站立姿势,但只有左脚着地,与此同时,双臂举到头顶,右腿绷直,向外抬起。


    躯体轻微向右弯曲,你会感到到身体左侧在拉伸。


    右脚慢慢落地,返回初始姿势。


    身体每侧,做两组,每组12-15套。


    6 提臀
 

    主要锻炼背部和臀部。为增加难度和运动量,可以用小腿夹住一个健身球。


    隔壁向前伸出,吸气时,用力夹球,膝盖、胳膊、胸部都用力向上抬,离开床或地面,坚持10秒,然后身体慢慢着地。


    做15-20次。


    7 直腿搭桥


    这个动作虽然是躺着做,但不是很轻松。


    脚跟放在健身球上,膝盖轻微弯曲。


    用脚用力压球,臀部慢慢离地,尽可能高,抬起时绷紧臀部肌肉。然后身体慢慢着地。


    做15-20次。


    微点评:运动的好处就是可以对身体制定有针对性的练习,达到你想要的锻炼目的。这一套丰臀运动就是针对女人们丰臀的需求而推荐的,希望能对各位爱美人士有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 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如何运动 让臀部 结实健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 运动 运动的好处 丰臀 丰臀运动 怎么提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