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锻练臀部肌肉?

    女人拥有丰满的翘臀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其实很多男人也想拥有丰满的臀部,丰满的臀部不仅穿衣更好看、更健康,而且也似乎代表了较强的性能力。这两年男人锻炼臀部肌肉似乎正在成为潮流。

 


    经过整理,下面为各位朋友提供几个较为实用简单易行的塑身方法:


    1、提臀夹臀练习,行走或站立,双手平伸,做提臀练习,2-5秒钟一次,一组20次,以练习有疲劳感为止。每天练习2-3组。
 

    2、踮脚慢跑法:在空气好的公园或开阔场地,做有氧慢跑运动,基本要领是双脚前脚掌着地,类似弹跳或跳跃动作,这样能保证臀部肌肉得到全面拉伸和放松,对于稍微肥胖的臀部,要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每次须坚持40分钟锻练时间。


    3、站立后摆腿动作,基本要领,身体站立手部扶墙或器械,缓慢后摆腿,抬高至臀部齐平,直到有酸麻感为止,注意动作不能太快,太疲劳,以免肌肉拉伤。
 

    4、俯卧后抬腿,基本和站立后摆腿动作类似,作用也是使臀部肌肉得到充分锻练,适合在家里床上或锻练器械上柔和联系。


    5、合理营养,健康习惯,多运动,多联系,美丽的臀部不是难事。


    微点评:这套锻炼臀部肌肉的方法不仅男人可以用,对女人也很有效果哦。只要方法正确、坚持练习,美丽、健康的臀部就能练成。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如何运动 让臀部结实健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丰臀 臀部 臀部肌肉 男人 锻炼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