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怎么做瑜伽才能瘦腰?

    瑜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对燃烧脂肪很有好处,而且还能增加身体的柔韧性和线条美。产后妈妈如果想要瘦腰,恢复产前的玲珑身材,瑜伽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哦。下面推荐一套产后瑜伽动作供各位新妈妈练习。

 


    1.腰部扭转,利用扭转动作,帮助雕塑腰腹曲线。


  双腿盘坐,吸气双手举约与肩同宽的美人枕往上延伸,背部和手肘都伸直。背部尽量打直,往头顶方向延伸。


    2.吐气,下半身不动,腰部以上往右扭转至能力所及,注意背部仍往上伸。再次吸气回正后,吐气换往左扭转,左右各1次为1组,重复6到8组。


    3.站姿扭转。可强化背阔肌及腿部后侧,有助美化腰臀曲线


    4.双腿张开约与自己腿长同宽站立,双手握美人枕或毛巾往头顶方向延伸,吸气预备。吐气,上身前倾,双手伸直将美人枕置于地上,眼睛看向地上,背部尽量打直,膝盖视个人柔软度尽量伸直但维持弹性以免膝盖受伤,有助延伸腿部后侧。维持5到10个呼吸。
 

    5.下半身不动,骨盆尽量不歪斜,以右手撑地维持平衡,腰部以上往左扭转,左手往上伸,使胸口朝左方张开,眼睛看天花板,背部打直不弓起。维持5到10个深呼吸后,回到动作2,换以左手撑地,上身往右扭转,维持5到10个深呼吸。
 

    微点评:产后怎么瘦身,瑜伽来帮忙。通过瑜伽这种健康的有氧运动,我们能够减去多余脂肪,产后瘦腰变成可能,而且练习瑜伽还能起到健身、愉悦心情的作用。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 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男性练习瑜伽减肥减压增 强性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身 产后瑜伽 瘦腰 瑜伽的好处 有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