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被封素颜女神 运动时素颜不只是好看

        内地女星王丽坤被封素颜女神——没想到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开播,最快速走红成为话题人物的不是韩庚、李彩桦、郝劭文、沙宝亮、阿雅等几位名气更大的明星,而是名不见经传的内地女星王丽坤。王丽坤在镜头里素颜出现的镜头可谓惊为天人,她自然、健康、纯美的气质让其他女星相形见绌。相信她的走红应该给了那些喜欢带妆运动的朋友一个启示——运动时应该大胆卸妆,因为素颜运动更可以展现我们自然、美丽、健康的气质,更重要的素颜运动更能体现运动对身体健康的好处。如果坚持带妆运动的话,可能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伤害。

 


    带妆运动易生暗疮
 

    在此提醒各位爱美人士,运动前尤其是剧烈运动前一定要卸妆,并用中性洗面奶洗净脸部污垢,避免长痘。
   如果坚持带妆带妆运动,会让你的脸上有了更多生长暗疮的机会。因为运动时汗水和油脂分泌较旺盛,假如脸部仍然盖有粉底液、BB霜等化妆品,便会塞住毛囊,容易导致发炎,甚至生暗疮。点击查看:女人脸色苍白应该怎么补?
 

 

    长痘情况因人而异,也要视运动的类型和时间而变,比如轻松的拉筋运动,做几下就完,影响不大,而做剧烈运动,比如长时间跑步、做高温瑜伽等时,就不建议化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运动素颜 带妆运动 户外运动 运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