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力水手” 二头肌79厘米世界最大

 

   该男子名为穆斯塔法·伊斯梅尔,来自埃及亚历山大。年仅24岁的他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二头肌记录的保持者。穆斯塔法的二头肌有31英寸(约合79厘米),与成年男子的腰一样粗,被称为现实版的大力水手。但和卡通版大力水手不同,身形魁梧的他对菠菜过敏。他可以举起600镑的重量(相当于一只灰熊的体重),日常饮食包括7磅肉(约合3千克),9磅碳水化合物(约合4千克)以及3加仑的水(约合11.4升)。

 

 

   作为第一个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埃及人,他成为埃及人民的骄傲。穆斯塔法和她的妻子卡洛琳娜现居美国,尽管备受关注,但依旧脚踏实地。他每周在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的加油站工作70小时,工作之余便在健身房进行高强度的锻炼。他并不满足于现有的记录,他接下来的目标是使自己的二头肌达到40英寸(约合101厘米)。他说,在这个过程中要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微点评:看了关于这位真人版“大力水手”的报道,真令人惊奇,又令人感到有趣。惊奇的是原来这么大的二头肌真的可以通过锻炼练出来,有趣的是这位“大力水手”居然对菠菜过敏。另外,我们应该从这位真人版“大力水手”身上得到启发:制定目标,坚持不懈,你也会拥有你想要达到的锻炼效果。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微微健康网运动保健频道。点击了解:如何健身 练出男人一身好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力水手 肌肉 二头肌 吉尼斯 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