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燃烧脂肪速度最快

       想要快速健康减肥的爱美人士,应该多试试有氧运动。包括跑步、快走、骑车、瑜伽、游泳等等。一般强度不大、并且持续30分钟左右的运动,都可以称之为有氧运动。证据表明,有氧运动燃烧脂肪的速度是最快的。

 


 

  有氧运动就是最佳的脂肪燃烧运动,不过它得维持在个人做最大心跳速率的60~70 ,并且持续30分钟以上这样才会有效,快走、慢跑、骑脚踏车、上跑步机等都是一种有效的有氧运动,至于频率的话至少要维持每周三次才会产生成效喔!

 

  专家的建言:我们总以为锻链一身肌肉是为了跳猛男秀,其实真正健身的目的是为防止保护我们的身体,外型的好看只是一种产生的附加功能,当我们身体局部的肌肉增强后,能够承受的外力相对也会提高。

 

  如当我们增加腹部肌肉时,就能预防背部痛的产生。这一方面你不妨再多请教合格的健身教练或医师。 此外专家们也提到,补充水份也是我们运动前后所不能忽略的关键。

 

  天气热时对于水份的摄取更是重要,如对于一位运动员来说,每天喝掉八杯12盎司的水就是很重要的,维持人体正常的排尿你的运动健康才有保。

 

  微微健康网小结:可见,有氧运动其实并不复杂,无论是男女都可以轻松进行。想要减掉肚腩,想要更完美的身材,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紧绷时尚,那就赶快加入有氧运动一族吧。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知识,欢迎点击:有氧运动减肥的应遵循的守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法 运动的好处 脂肪 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