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运动可有效帮助全身“微整形”

  皮肤绝不是你肌肉骨骼的简单包装,而是身体、心理的显示器,相信“松弛”,绝对是女人解不开的心结、挥之不去的噩梦。所以抵抗衰老速度,延缓青春光彩,势在必行。

  

 

  重点消除橘皮组织

 

  顽固的橘皮组织一旦生成便很难消除,所以即使身材不胖的女性也会受到橘皮的困扰。使用具有针对皮下橘皮组织的纤体按摩产品是消除讨厌橘皮的有效方法。美体专家在研究中发现,我们身体中的顽固脂肪细胞被网状纤维包裹膨胀后就会变得僵硬,失去弹性,很难通过普通的纤体成份将其分解。而具有去除橘皮组织的纤体产品则是从恢复纤维弹性入手,让植物抑脂精华能直接迅速深入脂肪细胞,使积聚的多余脂肪团以几何级数速度减少,改善顽固的橘皮组织。

 

  最有效的纤体紧肤按摩手法

 

  涂抹纤体产品时,若想要获得最佳效果,必须依靠不断的挤压、搓揉、运动该部位的组织。另外,在运动前涂擦纤体产品效果最显著,因为可以借运动的方式将分解后的脂肪酸及甘油化为热能散发,让身体变得更加紧致有形。

 

  Step1:手臂。上臂内侧是淋巴腺的所在地,也是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在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用左手捏右臂内侧的赘肉,从下而上捏按五分钟。再用左手掌紧握右手臂内侧由下向上推约十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组动作有助于将多余水分、脂肪毒素带入淋巴排走。

 

  Step2:腹部。用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按腹部(一手在上,一手在下),沿着右下腹部以肚脐为圆心做顺时针方向的按摩,直到塑身霜完全被吸收。

  Step3:腰部,用双手掌在小腹中央位左右两边推开按摩,注意力度要均匀,全手掌的力度要平均,约按2-3分钟。右手紧按腰侧,左手则顺腰形线条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左右腰位各做2分钟。

 

  Step4:臀部:用大姆指按揉臀部两侧的凹陷及臀部横纹正中部位。这是足膀胱经循行的部位。刺激这些部位,可减少脂肪的堆积,力度可以强些。然后以手掌自上而下反复揉挤臀部的肌肉。

 

  Step5:大腿。将腿抬到使肌肉放松的舒适高度,将两手放在膝盖两侧开始做按摩。由上而下,轻压大腿,一直按摩到腰际。大腿后侧也用同样的方式做按摩,直到塑身霜完全被吸收。

 

  专家建议:帮助紧致体态的小运动

 

  * 爬楼梯。爬楼梯特别能锻炼臀部肌肉,记得要两阶两阶上。

 

  * 无论坐着或者走路的时候,记得收腹。开始时要下意识地吸腹,等形成习惯就好了。这样能让腹部的肌肉时刻处于紧绷状态,对于稍微有些小肚子的人特别有效。

 

  * 健身房一些用于增长胸肌的器械并不适合女孩,它会让你的胸部肌肉增长,却会影响优美胸部的主要组成——脂肪。

 

  * 站立的时候两腿绷直夹紧,把力量集中的在臀部,你会感觉臀部在上翘,时间长了会有酸胀感。这也是保持臀部肌肉紧实的一个小窍门。

 

  * 很多人会告诉你,经常练习“下蹲”有助于下半身减肥,但是下蹲动作同时可能使你的大腿变粗壮,不想让大腿变粗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特别是在减重之后,身体皮肤容易出现松弛情况,事实上,如果肌肉时刻处于紧绷状态,身体肌肤和肌肉变得紧实,才能让身材进一步优化,同时有效避免复胖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按摩 有氧运动 减肥 皮肤紧致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