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烧脂肪的运动 跑步登榜首

  很多人都有肥胖问题,通过运动来减肥的效果是最健康也是最持久有效的。但每个人选择运动减肥的项目都不一样,有的人选择跑步,有的人选择游泳,有的人选骑车,而减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那么燃烧卡路里最有效的运动方法是什么呢?

 


 

  关于这个问题,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专家以一个体重70公斤的人为例,计算出了参与各项健身活动消耗的热量数目。体重不及70公斤的人,可根据体重及相应比率,计算出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数量。

 

  跑步(或者慢跑)。跑30分钟可以消耗295卡路里的热量,跑1小时消耗的热量则达到590卡路里。

 

  自由泳。以自由式游泳锻炼,30分钟消耗255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为510卡路里。

 

  打篮球。打30分钟篮球可以消耗220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可消耗440卡路里。

 

  举重。30分钟可消耗220卡路里热量,1小时消耗440卡路里。

 

  徒步旅行。30分钟的越野远足等徒步运动,可以消耗185卡路里热量,1小时则是370卡路里。

 

  跳舞。跳30分钟消耗热量为165卡路里,跳1小时则消耗330卡路里。

 

  轻量家务。30分钟的轻量级家务,如种花、除草等,可以消耗165卡路里热量,1小时330卡路里。

 

  骑自行车。时速低于16公里,骑30分钟消耗145卡路里(每小时290卡路里);时速高于16公里,则消耗295卡路里(每小时590卡路里)。

 

  微微健康网:相信选择跑步作为减肥运动的人会越来越多,当然,选择最适合自己也是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最为减肥运动更好,这样更容易坚持。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保健的知识,欢迎点击:正确的跑步姿势包含三要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好处 减肥 跑步减肥 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