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跑步容易被忽略的注意事项

  跑步对女性来说是不错的减肥塑身工具,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好处。一般来说,慢跑30分钟以上都能够达到有氧运动的标准了,有氧运动是最有益于燃烧脂肪的运动。但是在这30分钟里,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以下的跑步方法和技巧。

 


 

  先别担心小腿会变粗

 

  小腿变粗主要是两种,一种是脂肪型的,而另一种则是肌肉型的。通常肌肉型的是由于长期运动而练就的肌肉型小腿,一般要减下来比脂肪型的更为困难。而一般的慢跑、放松跑和不以比赛为目的的长跑,都属于比较柔和的运动,能够让这些脂肪消失,同时对肌肉发展程度比较小,所以这些类型跑步不仅不会让腿变粗,还有瘦腿的功效。

 

  注意热身

 

  运动前要做热身运动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对腿部的拉伸尤为重要。只有在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投入“减肥大作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好处 跑步的方法 跑步的技巧 正确的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