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啤酒肚三步按摩方法推荐

  啤酒肚是脂肪在腹部聚集的表现,尤其30岁以后的人群,更容易出现啤酒肚。啤酒肚不仅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腹部脂肪分子还很容易以游离脂肪酸的形式进入血液,并随血液直接进入肝脏。当肝脏游离脂肪酸分子过多时,会转成低密度脂蛋白,并随血液流往心脏、肺和动脉。其中一部分低密度脂蛋白转化为有害的胆固醇,诱发心血管疾病。因此,有啤酒肚的男士朋友应当注意。

 

  今天推荐一套按摩方法,常常练习,可以帮助男士朋友减掉啤酒肚:

 


 

  准备:仰躺,露出小腹,取杏仁大小的乳液置于手心,揉开,然后绕着肚脐顺时针缓缓画圈按摩十下,把乳液均匀地涂于小腹。

 

  第一步:揉。

 

      大拇指置于肚脐附近,固定不动,食指、中指、无名指捏住肚子外围,边蠕动边朝肚脐方向捏揉。

 

  如果能感觉大拇指与其他三指之间的腹部肌肉有转动的感觉,做完后腹部皮肤泛红,有微痛感,就表示动作到位了。

 

  以脐部为中心,从腹部上方、左上方、左下方、右下方、右上方五处出发,各揉一遍(呈☆形)。这个动作还能促进腹部的微循环,提高体内氧份和营养的运输效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啤酒肚 减肥 脂肪肚 消灭啤酒肚 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