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简单瑜伽 强肾又减肥

  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可以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对男人来说,可以通过以下几个简单的瑜伽练习方法,来达到减肥、塑身、美容和补肾以及强壮前列腺的效果。

 


 

  1、头倒立

 

  功效: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有助于使神经安宁,改善睡眠,强壮腹部器官,具有减肥及美容的功效,并消除两肩的僵硬和风湿痛,强化手臂和腰背部的力量,美化身体曲线,防止肌肉松弛下垂。

 

  2、风吹树式变体

 

  功效:有助于缓解颈部,肩部,腰部和腿部的疼痛,同时增强腿部的肌力,拉伸脊柱,美化身体线条。

 

  3、侧角伸展

 

  功效:有助于促进胸部的发育,帮助伸展侧腰并拉伸小腿肚子和大腿肌肉,同时刺激肠胃系统的蠕动,从而帮助消化,并减少腰围线上的多余脂肪。

 

  4、扭身祈祷式

 

  功效:矫正脊柱,强化胃肠的消化功能,治疗胃炎以及与肾有关的疾病,滋养内脏器官,改善便秘及消化不良,减轻肠胃、肝、脾等不适,缓解下背部疼痛,对糖尿病人有益,同时消除腹部脂肪。瑜伽也属于男士的空间,招招式式都是让你更男人的那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 补肾 练瑜伽的好处 前列腺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