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对不少男士来收,跑步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对身体各方面也很有好处。但是跑步方法不当,有可能会使脂肪减不下去,让减肥运动徒劳无功。

 


 

  注意跑前的准备动作

 

  Step 1 拉伸双腿

 

  双脚并拢站立,左脚往后踏出一步,然后上身往前倾出,右膝微微弯曲,令大腿与小腿成90度角,左腿拉直,收紧臀部与腹部的肌肉,双手上下叠放在右侧大腿上,轻轻压腿15-30秒,左右互换各做几次。

 

  Step 2 活动股关节

 

  右脚往前跨出一大步,并屈膝,大腿与小腿之间的夹角小于90度,充分地前后打开股关节,拉伸前后腿的肌肉,上身保持挺直,收紧臀部与腹部的肌肉,胸廓打开,面朝前方,两臂屈肘放于右膝上,臀部下沉地压腿15-30秒,左右互换重做几次。

 

  跑前喝水

 

  在开始跑步30-1小时前,可稍微吃点东西,例如吃1根香蕉,可以补充一下体力,但注意不要吃太饱,并且尽量给点时间让食物消化,然后跑步前喝1杯水。跑步的途中。每15分钟补充一次水分,避免身体缺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减肥 脂肪 跑步的方法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