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运动强肾有方法

  肾好,身体就好,生活就好。很多人知道运动可以强肾。因为对人的身体来说,运动可以达到养筋健骨、舒筋活络、血脉通畅、健肾强身之效。但是  已经肾虚的人,不建议做剧烈运动,否则会有明显腰疼。这类人可以做一些轻柔的运动,包括散步、慢跑、打太极、瑜伽等。

 

  下面推荐另一套强肾运动法,简单易学又养肾。


 

 

  腰部按摩运动

 

  腰为肾之府,常做腰眼按摩,可防治中老年人因肾亏所致的慢肌劳损、腰酸背痛等症。

 

  方法一、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约200次。此运动可补肾纳气。

 

  方法二、两手握拳,手臂往后用两拇指的掌关节突出部位,自然按摩腰眼,向内做环形旋转按摩,逐渐用力,以至酸胀感为好,持续按摩10分钟左右,早、中、晚各一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肾 瑜伽 腰痛 运动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