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的小技巧之耐力与坚持

 

   说到长跑技巧,恐怕很多人都难以坚持的下来,特别是自己要有恒心和毅力,以及一颗勇于去锻炼的新,这些也是非常不容易的,那么到底长跑的小技巧都有哪些呢?希望大家可以攻克难关。

 

  耐力的锻炼很苦,如果你要想提升,最好办法,每天跑,跑到透支,1个月就够,能有10秒左右提升,不过高三学习为重,你应该也没这时间。我建议,你在高三的每节体育课上,别偷懒,好好的去练,去跑,这足够了,到明年4月份,没问题的。

 

  下面说些长跑小技巧吧,这个对你有用。长跑的话,在第一圈,也就是400米,你不需要去跑到第一位,你只要紧跟第一个人就行,如果第一个是体育生跑的很快,那你跟第二个,不要去做第一个,当然,绝对不能跑到队列的末尾行列,这绝对不行。长跑,意志力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你坚持不了,想想你前面人的为什么行,要有拼命的劲。当跑到最后200米时,你要发狠的跑,冲不动也得冲,实际上一般人到最后200米都很累了,意志力起了决定性的因素,只要你能冲起来,那一般情况下绝对能冲到底。还有,跑的时候别怕,别慌,千万不要有我不行,跑不动的念头,要给自己鼓励,这个,很重要。

 

  最后,在跑之前把韧带拉开,鞋带重新系一下,重新系一下鞋带给自己点安全感。其它的还有:1、保持节奏,不要时快时慢;2、鼻子吸气,口呼气;3、头微微抬起,呼吸更顺畅;4、手臂弯曲九十度,手摆动幅度要大;5、脚要抬高,不要拖着跑。不要以为脚抬高会很累,拖着跑更累。

 

  那么对于长跑的小技巧就是以上的这些,希望大家可以谨记这些,这样在日后的岁月里,也有了让自己更好的去长跑的有效途径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跑 长跑技巧 长跑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