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肥胖影响“长度” 运动减肥提高“性趣”

  肥胖不仅会使睾丸温度过高,影响生育,同时,有研究报道指出男性肥胖与勃起功能障碍(ED)也有关系。肥胖会影响男人的性欲、影响阴茎的长度,在心理上肥胖会影响男人的自信心。而运动可以帮助男人减去脂肪,找回自信,进而提高性功能。

 


 

  肥胖降低性欲 影响“长度”

 

  从生理上来说,肥胖会导致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减少,而雌性激素积累过多。而雄激素的减少,势必会导致男性性欲减退、性功能障碍等问题。此外,肥胖男性往往体能不好,肢体的协调功能也会差一些,这些都会使性生活的成功率下降。

 

  另外,对于那些大腹便便的肥胖男人来说,腹部厚厚的脂肪层会将阴茎根部埋住,直接影响了勃起时阴茎的长度。据资料称,男人每增加15公斤的脂肪,阴茎就会缩进去2~5厘米,会给性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也会导致肥胖男性对自己的性器官缺乏信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运动 阴茎 功能障碍 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