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测试:你有被暗恋的潜质吗

●问题

 

1.你是否经常被人要电话号码。

 

是至2,否至3;

 

2.有陌生号码打来,但能说出你的名字。

 

是至3,否至4;

 

3.男生朋友喜欢和你发短信。

 

是至4,否至5;

 

4.有人曾经散布你的谣言。

 

是至5,否至6;

 

5.经常和同性朋友翻脸。

 

是至6,否至7;

 

6.经常想着怎么和别人处理好关系。

 

是至8,否至7;

 

7.以前经常在上课的时候照镜子。

 

是至9,否至8;

 

8.喜欢看漂亮的同性而不是异性。

 

是至9,否至11;

 

9.喜欢关注明星的穿着打扮并学习。

 

是至11,否至10;

 

10.自己是个很容易产生嫉妒心的人。

 

是至A,否至B;

 

11.常常在自己讨厌的人面前说自己欣赏的东西。

 

是至C,否至D。

 

●答案分析

 

选择A:被人暗恋指数60%。你是个相当敏感的人,你很能从被人的情绪语言中察觉到这个人对你的感觉。所以很多时候,你几乎可以完全了解一个人心中所想所思。他接下来的动作语言你几乎都能预测。所以身边的人很少向你表白,他们要不就是早早对你打消念头,要不就是一直不告诉你或不让你发现。可是聪明的你可是早就知道哪些人对你没兴趣,哪些人喜欢你很久了。哪怕你不喜欢,只要不直接向你表白,你也不会先说破和拒绝。

 

选择B:被人暗恋指数80%。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普通很平凡的人,性格也是平和而善良的。而其实你是个很容易喜欢别人也很容易嫉妒别人的人。和你认识很久的人暗恋你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你对于长期相处了解的人,会很真实,坦率和真诚。你的乖巧或是任性,都足以成为他们暗恋你的条件。而你嫉妒和不喜欢的,往往是不认识或是一面之交的闲人。所以和你只有浅薄关系的人或是一面之交的人,一般也不会喜欢上你。

 

选择C:被人暗恋指数30%。你为人非常直接了当,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彻底的性情中人。眼睛里揉不得半点沙子,对自己欣赏的,喜欢的东西和事物或毫不吝啬的褒奖嘉许和保护。而对自己不喜欢的,或是看不顺眼的东西和事物,就会直接流露出不满和鄙视。你非常不喜欢羞羞答答和说话绕圈子的人。所以喜欢你的人一般都会选择对你直接表白而不是暗恋和隐藏。你的直接作风和好强性格会让很多男人退避三舍。

 

选择D:被人暗恋指数50%。你是个精明而世故的人。经常都会有人觉得你这个人很深,很不好琢磨。你是个很会掩饰自己情绪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从你脸上看不到你的喜怒哀乐。其实你只是不习惯对不熟悉不信任的人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所以要不就是不喜欢你,要不就是对你产生长时间和深度的暗恋。能喜欢上你的人,一般都不会先表白,如前面所说,你让人觉得很深和很难琢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情感测试 潜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