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果油改善断发分叉

茶树精油去屑控油

 

头皮屑在夏季是特别恼人的问题,而且我们常有这样的体验,去屑洗发水,特别是含有ZPT抗菌成分的去屑专用洗发水,刚用的时候效果很显著,慢慢地效果就越来越差,或者一停用头屑又出来了。有没有更天然更健康的去屑方法呢?你可以用3滴茶树精油(去屑用3滴,控油1~2滴就可以了),直接添加到倒出的洗发水中,然后揉搓出泡沫,直接洗发。茶树精油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而且清爽控油,是可以直接使用的精油,所以可以直接添加到洗发水中不需要用基础油稀释。

 

玫瑰果油改善断发、分叉

 

很多女性的头发经过烫染,发梢经常出现断发、分叉的情况,可是夏季头皮出油多,使用过于滋润营养的洗发水滋润了发梢,也会导致头皮过油,怎么办呢?可以用玫瑰果油来改善。玫瑰果油是大家很熟悉的一种基础油,可以在洗发后,滴3~4滴玫瑰果油在手上,然后稍微搓热双手,然后用双手抓涂到发尾,坚持使用不但可以改善断发和分叉,还能增强头发的光泽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玫瑰果 油改善 断发 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