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百合花可润肤美目

谁说美丽一定要靠化妆?你有没有想过用最天然的方法让自己美起来?即使不化妆也照样看起来娇嫩嫩!现在就来教你8个超自然养颜法,绝无副作用哦!

 

1、多观察烛光

 

多观察烛光能让双眼变得楚楚动人!建议把一支点燃的蜡烛放在1米处,先轻轻闭眼,转动一下眼球,然后慢慢睁眼,不要直接看烛光,先看别处,再慢慢移开目光同时闭眼休息;10-15秒钟后再次睁眼,直接凝视烛光,直到眼睛发酸时再闭眼。反复练习多次,你的眨眼速度会自然变慢,眼睛也能自然“放电”。

 

2、尽量少用眼药水

 

一份研究报告指出,50%的干眼症来自过量使用眼药水。眼药水的确会让眼睛有瞬时“水灵”的感觉,但市场上90%的眼药水中都含有防腐剂,它们会对眼表细胞造成不可逆性损害,长期使用会使眼内水分大量流失,让你的双眼失去神采,并不得不依靠美瞳的帮助。

 

3、常吃樱桃

 

樱桃味道甜美,颜色鲜艳,铁含量位于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的原料,只有让血红蛋白维持在较高水平,才可以让双唇变得鲜艳。常吃樱桃,能有效促进血红蛋白的合成。据说在安妮-海瑟薇的美颜食谱里,樱桃是必不可少的食物。

 

另外,你还可以将樱桃汁直接涂在嘴唇上,樱桃红成分会留在嘴唇上停留2-3小时,达到与口红相似的美唇效果。

 

4、为嘴唇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让黑色素聚集于脸上,还会让唇色变暗。户外活动时,建议你涂一层具有防晒效果的润唇膏。另外,距离头部很近的床头灯也会刺激黑色素的生成,让唇色变暗,建议你尽量在自然光下看书,或打开远离身体的日光灯。

 

5、养一盆百合花

 

百合花被西方美容医学专家誉为“美眼神花”。原因在于百合花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灰尘,并产生一定水分,让室内空气变湿润。眼部皮肤较薄,湿润的空气能滋润眼周皮肤,起到和眼霜相似的效果。

 

6、少喝一点酒

 

尽管美国富家千金帕里斯?希尔顿皮肤光滑,她眼角的细纹却透露出她“奔三”的年龄。她的私人医生曾警告她,不停止饮酒,眼角的皱纹会更明显,用再多的眼霜也不管用。酒精中的乙醇陈分会干燥眼角皮肤,让细纹生成。如果你想让容颜减龄,每天不要饮用超过200毫升的啤酒或超过300毫升的葡萄酒。

 

7、多吃维生素C

 

当皮肤开始纤维化过程时,最初的表现是两颊失去光泽。足量的口服维生素C能有效延缓皮肤纤维化的速度,保护双颊的自然色泽,起到与腮红相似的效果。中华医学会的一项研究显示,一半的中国人维生素C摄入量不足,因此除了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苹果和花椰菜之外,适当补充维生素C冲剂也很重要。

 

8、多吃鸡肝鸭肝

 

肝是藏血器官,在肝气舒缓时,人的两颊会呈现健康自然的浅粉色,即使不用腮红,你也能看上去白里透红、肤色健康。中医历来有“以肝养肝”的说法,每天吃50克左右的鸡肝或鸭肝,能起到不错的补肝作用。长此以往,你就能彻底和腮红说Byebye了。另外,常喝鸭血汤就能滋阴补血,平肝降火,让你双颊肤色健康、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养百合花 润肤 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