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肛运动怎么做有利于前列腺炎治疗

 

 

  网友来信:我是个前列腺炎患者,听说做提肛运动可以治疗前列腺炎,这是真的吗?提肛运动怎么做?

 

  专家解析:提肛运动是一种有规律的收缩肛门的运动。做提肛运动可以有效改善肛门括约肌功能,预防肛门松弛。

 

  男性得了前列腺炎会积极的寻找治疗前列腺炎的方法,一方面希望这个方法能立竿见影的治疗疾病,另一方面又希望药物没有副作用。那么,在治疗前列腺炎的众多方法中,运动疗法是最能符合患者需求的。

 

  一方面,成年男性做提肛运动,可以带动会阴部肌肉群收缩舒张,从而有效促进会阴部位的血液循环,改善会阴部坠痛、肛门周围疼痛等前列腺疾病症状。

 

  另一方面,前列腺与会阴相毗邻,男性做提肛运动时,带动会阴部收缩和舒张,会对前列腺产生一种按摩作用,这种按摩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前列腺充血和水肿,消退前列腺炎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