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瘦十斤 有氧运动减肥很给力

 

 

  曾经我也是个大胖妞,但现在我很自信的告诉你,我瘦了,而且一个月就瘦了十斤。如果你问我是怎么瘦下来的。答案很简单:有氧运动。为了减肥,我跟很多人一样吃药、节食,只要听说有效的,都尝试了一遍,但效果很小。后来,我开始面对现实,逼自己不再懒惰,开始通过有氧运动减肥。在运动期间中,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但想想经历了这么多,不能前功尽弃,于是坚持了一个月。昨天,当我站上体重秤的那一刻,心情激动无比,我竟然比原来轻了将近十斤。下面我也将我的有氧运动计划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大家可以对比或借鉴一下,如果你也能瘦下来,我会非常开心的。

 

  7:00起床后喝一杯水,清清肠道,激活体内的新陈代谢。

 

  7:30尽量选择米饭等含有葡萄糖的食物作为早餐,但分量减少为平时的1/3。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