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提肛运动最科学?

  很多人都知道做提肛运动可以防治多种肛门疾病。每天有规律的一提一松就是提肛运动,只要坚持练习,对人体有很多益处。那提肛运动怎么做呢?下面赶紧来看看怎么做提肛运动最科学吧。

 

 

  Q:做提肛运动的时间?

 

  A:晚上睡觉前或起床前,躺在床上做提肛运动56次;大小便后紧接着做提肛运动16次;干重体力活时也要注意提肛;性生活后做提肛运动16次。

 

  Q:提肛运动的功效?

 

  A:提肛运动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肛门括约肌的功能,预防阴道松弛,改善肛门括约肌功能,对防治痔疮也有很大作用。

  如果你想更好的发挥提肛运动的作用,可以这样做:仰卧床上,两腿交叉上提屈曲髋部(使大腿尽量于腹部贴近),连 做 20-30 次。屈髋时呼气,放松肛门,每天早晚各一次。这叫屈髋提肛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