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的好处与技巧

  从上个月起,我开始了自己的慢跑计划,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件,但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如果一件事情坚持三个星期以上,就可以成为一个习惯。所以,我立志把慢跑变成一个习惯。很多健身者都会说慢跑很无聊,的确,刚开始我也这么觉得,但慢慢的,我开始在慢跑中寻找快乐,将这些愉快的事变成我慢跑的动力。

 

 

  在这,我想说说自己通过慢跑收获的好处:

 

  第一, 慢跑成本低。找个公园或者在家住的小区就可以跑,几乎成本为零。

 

  第二, 可以美容。每天跑完后都大汗淋漓的,身体中的毒素都通过汗水排出体外了。

 

  第三, 调整心情。心情低落时跑步,会发现跑着跑着,这些坏心情就没了,等跑完了,心情大好。

 

  第四, 减肥瘦身。有数据显示,即使在不控制食物的摄入的情况下,跑上一年,体重也可以降低10~15%。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跑 慢跑的好处 慢跑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