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提肛运动的好处

  提肛运动是一种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保健运动,只要你想练,随时都能做提肛运动。古书记载:乾隆皇帝长寿的秘诀就是常年坚持提肛运动。那经常做提肛运动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请专家给大家讲讲提肛运动的好处与做法吧。

 

 

  古代封建帝国的皇帝大都过着纵欲过度的生活,长寿者很少,唯有乾隆皇帝活到了89岁,这主要是归功于他常年练习提肛运动,这个动作是乾隆皇帝最得意的养生功法。

 

  专家指出:提肛运动就是收缩肛门周围的肌肉,有护肾壮阳,改善阴部血液循环,增强盆地肌肉和韧带强度的作用,常做提肛运动对维持人的性功能也有很大帮助。对男性而言,做提肛运动可以有规律的收缩肛门,这对前列腺是种温柔的按摩,可以促进阴部静脉血回流,使前列腺充血减轻、炎症消退,对于预防和辅助治疗前列腺疾病有很大的帮助。对女性而言,提肛运动有利于提高女性的性功能。通过提肛锻炼,可以使阴道收缩有力,增强女性对性生活的感受。另外,经常做提肛运动对患有痔疮、肛裂、脱肛、便秘、慢性结肠炎的人也有很大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