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美眉更适合慢跑减肥

  减肥是一种时尚,很多MM都希望通过减肥让身体变得更好一点,但专家提醒,女性在减肥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自己的体型,根据体型选择减肥方法。对梨形身材的美眉来说,慢跑是最适宜的减肥方法。想知道为什么吗?一起听听专家的解释吧。

 

 

  所谓梨形身材,一般是指上半身比较瘦,但小半身包括大腿、臀部、小腹比较胖的身材。梨形身材的人下半身特别容易囤积脂肪。专家把此类肥胖人群称为“梨形肥胖”。

 

  东方人大多属于梨形肥胖,这种肥胖不容易形成疾病,但却很难看。因此梨形身材在视觉上会给人一中下拉感,让人觉得下半身特别粗壮、短小。很多梨形肥胖都是遗传造的,此类人肌肉中含有较多的脂肪,但肌肉结构相对比较松弛。梨形肥胖人士想减肥并不容易,尤其是女性,在大腿、臀部周围形成的橘皮脂肪层是很难减掉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跑 慢跑的好处 慢跑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