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些户外运动你就OUT了!

  如果你没参加过户外运动,那就OUT了。户外运动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健身运动,不仅代表健康,更代表时尚。想知道现在最流行哪些户外运动吗?我们就来818那些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吧。

 

 

  户外运动:滑板

 

  消耗热量:350卡(1小时)

 

  滑板运动是冲浪运动在陆地上的延伸,集冲浪、滑雪、体操的某些特定于一身,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平衡能力和灵活性。练习滑板能刺激大脑细胞的活跃度,刺激小脑发育。滑板中的很多动作是腾跳,对青少年长高有很大帮助。

 

  滑板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运动时上肢、腰部、膝盖、脚踝非常容易受伤。在玩滑板摔倒时,第一反应就是用手撑地,所以多是造成肘部、腕部骨折。因此,滑滑板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户外运动注意事项1:首先要带好头盔、护手、护膝等护具,这些可以保护身体,减轻摔倒时受到的伤害。

 

  户外运动注意事项2:初学滑板的小朋友一定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学习,因为小孩子的平衡性不够,很容易摔倒。而后脑受伤可能会致命。

 

  户外运动注意事项3:练习滑板时应该选择一块空旷、平坦、少人的地方。学习滑板时,还要手脚搭配,右脚前时左手前摆,这样既可以保持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