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让我告别产后烦恼

  生完孩子已经两个月了,但身上的肥肉还在不断飙涨,特别是腰部的赘肉,已经到了让我不敢照镜子的绝境。心里很想减肥,但老一辈人说坐月子期间有很多禁忌,究竟我该怎么办呢?这天,我到医院复检,正好遇上住院时隔壁病床的妈妈,但她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仅身材好得惊人,还变得更有女人味了,我忍不住向她打听了产后瘦身的秘诀……

 

 

  那位妈妈说,她之所以产后瘦身如此成功,全靠练瑜伽。其实在产前,她就有做一些瑜伽练习,帮助她克服了多种孕期疾病,也令生产变得更顺利,而产后,她坚持瑜伽练习,很快就会恢复了好身材。那位妈妈告诉我,练产后瑜伽有很多好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练瑜伽对产后失眠、焦虑、便秘、偏头痛、肠胃问题、关节炎等症状有非常好的疗效。同时可以增强免疫力和控制能力(包括身体、精神方面),加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 练瑜伽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而且可以巧妙利用家里的大床、橱柜、高背椅等工具,轻轻松松帮助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 练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