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练瑜伽的衣服

 

 

  以舒适自然为主

 

  印度传统瑜伽人大多为男人,所以他们练瑜伽的时候几乎全裸,只有下半身包着一块布。是的,传统的瑜伽服就是这么简单!

 

  那么现代人练瑜伽时穿什么比较好呢?专业的瑜伽教练建议:以舒适自然、功能性为主。怎么理解这两个词呢?舒适自然大家都知道,但功能性又是什么意思呢!

 

  瑜伽中有很多伸展型的动作,因此,如果如果穿着棉麻质宽松舒适的服装,固然舒适,但因为衣服缺乏弹性,会有一种束手束脚的感觉。此外,如果衣服太过于宽松,会出现向下滑的窘境,反而会让腹部、腿部暴露在外。

 

 

  微微小贴士:吸湿排汗的布料是瑜伽练习者的不错选择。虽然这种衣服的材质不是天然的,但排汗性比棉麻好,不会因为衣裤湿了黏在身上,避免了湿疹。而且这种布料的种类多,可选性强。另外,纤维化的布料,穿在身上像个粽子一样的衣服,是下下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 怎样练瑜伽 怎么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