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三高”瑜伽

  通过前两组动作的学习,相信大家对这套“三高”瑜伽已经有了一定了解。接下来,我们再来学习这套瑜伽的第三和第四组动作,在前两组动作的基础上,增强健身效果。练瑜伽一定要坚持到底哦。Let’s go!

 

 

  3、 弓式单足站立

 

  练这里!背部、腰腹部、大腿、臀部,123,GO!!!

 

  自然站立,双脚与肩同宽,目视前方,做3次腹式呼吸。

 

  右脚向后抬起,右手在身后抓住右脚脚踝帮助身体稳定,左脚支撑身体;双脚和右臂呈“弯弓”形,挺胸抬头。

 

  左手向前平举至肩高,待身体平衡后,做一次深呼吸;手臂努力向前伸展,右手辅助右腿继续向上抬高,直至大腿和地面呈45度角,整个身体就像一张拉到了满弦的弓。

 

  上身随腿部抬高而向前倾斜,但手臂始终保持向前伸直;如果右腿抬不到这个高度,只要尽量高抬即可。

 

  目视前方不要低头,背部肌肉绷紧,坚持此姿势1分钟后,换右腿支撑身体,左腿抬高,重复以上动作。

 

  每侧各做3次。抬脚时不要太过于勉强,身体颤抖就是拉伸过头的信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练瑜伽 怎样练瑜伽 怎么练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