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跟明星一起练习有氧运动

  因为工作关系,明星的生活起居都很不规律,因此在工作之余,很多明星都会加入有氧运动的行列,通过科学的运动,保持旺盛的活力。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明星们的日常有氧运动,赶快跟着你的偶像开始练习吧。

 

 

  刘德华——减压保龄球

 

  在一次采访中,华仔透露自己喜欢打保龄球。打保龄球可以训练手力、心力和脑力,也不像其它很多球类运动那样必须聚集很多人。而且打保龄不受天气影响,只要找到保龄球馆,随时想玩都能玩,疏解压力的效果很好。既然华仔喜欢保龄球,那作为粉丝的你当然也不能错过哦!

 

  周杰伦——篮球

 

  男生很少会去做静态运动。因此周杰伦选择了篮球。打篮球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对于唱歌的气息很有帮助。而且打篮球是团队运动,更有利于增进友谊。据悉,周董经常约上一堆好友到台湾的市民大道的篮球场打球,有时甚至道道凌晨两点才结束。如果你想加入周董的篮球队,赶紧开始练习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