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喜欢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氧运动成为了现代人的新宠,人们对有氧运动的热度不断升温,这其中也包括很多明星。名人效应总是能得到更多人的响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明星们喜欢的有氧运动都有哪些吧?

 

 

  陈坤与行走: 5月26日,由陈坤公司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在青海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陈坤带领超过2000名市民,在西宁区行走了三个多小时,行程达十公里之多。此次行走,让陈坤体会到了“安心走路,不管旁人”的感觉。完美的诠释了行走带给人们的自由感。

 

  张曼玉与慢走:张曼玉是有氧慢走运动的拥护者。慢走不仅是一项最自然的运动,而且非常易于工作繁忙的人,只要每天认真走上30分钟,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预防多种疾病,放松压力。是一项适宜各个年龄段的运动。

 

  夏雨与滑板:夏雨喜欢滑板在娱乐圈是人尽皆知的。尽管夏雨已经30好几,但追梦滑板让他看起来依旧年轻,尤其是心态。

 

  李孝利与登山:韩国女星李孝利是一位登山爱好者,曾经组织1000名粉丝一起进行登山活动。从登山运动中,李孝利收获了性感的好身材,这也成为了她在娱乐圈打拼的利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