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穿衣的技巧

 

 

  一身合适的运动装,能让健身这件事更轻松!你知道怎么穿才能动得更舒适吗?让我们教你做!

 

  选运动T恤,吸汗功能最重要!

 

  市面上的运动t恤五花八门,材质功能也各不相同。对运动t恤而言,最重要的是吸湿排汗功能。新型化纤类质地在这方面的表现很突出,其中聚酯居多。他们可以通过纤维本身的毛细效应,使汗液能通过服装迅速地扩散,蒸发到空气中,不会让汗液继续停留在皮肤上,既能保持衣服干爽,又能让人感觉舒适。

 

  运动文胸大半号最好!

 

  在运动过程中,保持适当的呼吸频率很重要,太小的文胸会影响你的呼吸频率,让你不知不觉进行浅呼吸,从而使运动质量下降。建议你在运动时一定选择比平时大半号的内衣。文胸带以不会勒出红印为宜,适度的插垫是必要的,因为它可以在运动中有效减少胸部和文胸间的摩擦频率。

 

  运动时请摘掉手链!

 

  运动前,请一定摘掉身上的所有饰物哦!手链尤其如此!首先金属的质地可能会反复摩擦你的手腕皮肤,从而产生异样感。其次,运动时皮肤会出汗,汗液容易让你的皮肤敏感性增加。更重要的是,在你无意识的用手腕擦汗时,手链可能会对你脸上的皮肤和眼睛造成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技巧 跑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