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户外运动注意事项

 

蒙嘉慧怀孕?两人婚前将近

 

  蒙嘉慧怀孕了?郑伊健要当爸爸了?近日,香港媒体传出蒙嘉慧怀孕的消息,又一次将两人的婚事搬上娱乐头条。虽然目前尚无法确定蒙嘉慧怀孕的消息是否属实,但有报道称,郑伊健承认婚期定于12月21日,并已找好伴郎。牵手多年的两人有望步入婚姻殿堂。

 

  既然要结婚,那生小BABY是迟早的事,如果关于蒙嘉慧怀孕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伊健这次可谓是双喜临门。作为孕妇,理所当然会成为家中的活宝,好吃好喝是一定的,但在注重修养的同时孕妇还要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运动。一般情况下,妇产科医生会建议孕妇做一些简单的、安全的户外运动,帮助存进身体血液循环,避免发生各种孕期疾病,同时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但孕妇从事户外运动有很多注意事项,不能像年轻女孩子一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 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