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跑步机减肥的六大技巧

  跑步机自问世以来成为了无数人的健身法宝。特别是那些没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减肥的人,更喜欢跑步机。不过,用跑步机减肥也是有技巧的,只要掌握了跑步机减肥的技巧,只需七天就能拥有窈窕的身材。

 

 

  在正式跑步之前应该先做好热身的动作,这样才能避免肌肉或者是韧带的拉伤。像是压腿一类的伸展运动,都可以让肌肉逐渐的变热、韧带变得更加柔软,而刚上跑步机时也要先进行走步运动,然后再变成慢跑并且逐渐的增加速度。这样也更利于赘肉的消耗。同样的道理,在跑步结束之前要逐渐的放慢速度,最后慢走几分钟再下跑步机。此外还要保持均匀的呼吸。

 

  一般的跑步机都可以设定速度的快慢,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应该从低速开始,逐渐的升高。我们还要了解自己的最快速度以及体力的多少,否则当速度超过了自己的极限或者严重透支的话,就很轻易造成摔伤,耽误了热控减肥的进度,而且运动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跑步的时候也要留意姿势的正确性,我们要收腹挺胸,眼睛直视前方。尽量的不要扶把手,否则会降低运动的效率。假如姿势不正确的话,不但会影响热量的燃烧,也轻易对关节和脊柱造成损伤。在健身房运动的时候,也可以请健身教练做专门的指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技巧 跑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