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的握拍法

  想打好乒乓球,学会怎么握拍很关键。握拍是每个乒乓球爱好者都必须学习的一项技能。很多乒乓球练习者都想知道怎么才能打好乒乓球,不如从最基本的握拍开始学习吧。

  

 

  打乒乓球的握拍法

 

  乒乓球是一项具有多种类型打法的运动项目。由于类型打法不同,其基本技术也有所不同。

 

  基本技术一般分为单项技术和结合技术两种。单项技术是指各种单个的技术动作,这是初学者必须认真掌握的,结合技术是指各种单项伎术的结合运用,这是战术训练和运用的基础。

 

  握拍方法与击球动作有密切关系。每个击球动作,都是由手臂、手腕和手指相互配合用力来完成的。因此,较好的握拍方法既要适合自己打法的特点,又要不影响手臂、手腕和手指的灵活运用。

 

  握拍方法有直拍和横拍两种。这两种握拍法又由于打法特点不同而在具体握法上有所差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乒乓球 怎么打乒乓球 如何打好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