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的好处

  一项研究发现,在所有健身运动中,跑步最影响寿命。经常跑步锻炼的人寿命会更长。专家表示,跑步与健康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性,跑步的好处很多,既可以快速消除人的不良情绪,又能锻炼身体。

 

 

  长跑益处无穷——对精神亦是如此

 

  若你穿上运动鞋就开始跑步的话,很快便会感到喘不过气来,而且胸侧会有刺痛感。所以跑步前,有必要好好练习一下呼吸技巧及正确的跑步姿势。

 

  定期进行长跑的人,四星期后便会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体态及心理随能力居然都提高了!跑步是一种理想的耐力训练,可以对心脏循环系统产生有益的影响,并能提高能量基础代谢。这样,就改善了细胞的营养吸收状况,使免疫系统得以发挥更好的作用,而皮肤也更红润了。在您进行体育运动时,随着腿部肌肉的增强和新陈代谢的改善,会对脂肪团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好处 跑步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