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减肥技巧是什么

  利用跑步机减肥固然可行,但是你知道技巧吗?跑步机跑步减肥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技巧不对,运动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难道你愿意做!

  

 

      跑步机减肥技巧是什么?

 

  热身10分钟 进入运动状态

 

  时间:第1分钟-第10分钟

 

  心率:(220-年龄)×30%

 

  坡度:0°

 

  速度:6公里/小时-7公里/小时

 

  先慢走5分钟,后逐渐过渡到大步快走的状态,快走的时间也是5分钟。大步快走的过程中主要目的是要通过上肢大幅度摆动和大腿的运动,让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参与到运动当中,每一根神经都迅速进入到运动状态。在四肢的关节当中都会有一定量的关节液作为润滑剂,腿部的大跨度运动和大幅度摆动的上肢会加强四肢每一个关节的磨合,让关节液更好地起到润滑作用。同时,也要在热身阶段完成调整步伐、姿态和呼吸的好机会,如果在加速开始之后再做调整,你会发现高速运转的跑步机让你的步伐局促,呼吸混乱,在这种情况下也许你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就要停止跑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 跑步的技巧 跑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