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可以改善男性遗精

  仰卧起坐是最基本的健身方式,相信很多人都接触过这项健身运动。很多人对仰卧起坐的了解不多,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应付的做一做,其实仰卧起坐对男性健康有很大帮助,它可以改善男性遗精。

  

 

  有关统计显示,八成到九成的健康未婚男性每月会有一至两次遗精。但如果遗精次数过于频繁,每月达到五次以上,且持续发生,或者在有了规律的性生活后仍频繁出现遗精时,就应考虑给与治疗,否则可能带来神经系统、性功能障碍等问题。

 

  治疗频繁遗精,可以采用运动疗法。这是因为,运动能减弱睡眠时大脑皮层的兴奋性,增加人体对低级神经中枢的控制,避免遗精。具体锻炼方式有:

 

  仰卧起坐:两臂伸直在头后做仰卧起坐,通过锻炼盆腔组织,能提高内部器官功能,缓解遗精状况。

 

  提肛锻炼:提肛锻炼可增强射精管平滑肌的控制能力。应每天收缩肛门5分钟,临睡前做效果更好。

 

  固精按摩:仰卧位,两手交叠置于肚脐,分别进行顺时针和逆时针按摩多次,然后从心口下推按摩到耻骨联合处多次。此法能达到固精健身的目的。

 

  此外,频繁遗精时还应注意保持性器官卫生,每晚临睡前用冷水冲洗阴囊,以降低性神经的兴奋性。

 

  仰卧起坐要按照正确的姿势锻炼才会有效果,如果你只是应付的动一动,那就算做很多个也没有用,只会让你更加疲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仰卧起坐 健身 男性遗精 运动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