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怎么减 做2个简单运动就行

  啤酒肚已经成为很多男性的标志,不管他们想不想,啤酒肚就在那里不离不弃。越来越好的生活环境,让很多人迷恋烟酒与美食,却从不锻炼身体,导致脂肪累计,男士发胖首先从肚子开始,所以啤酒肚应运而生。那么应该如何减掉啤酒肚呢?

 

 

  全身性有氧运动

 

  为使腹部脂肪减少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每天30分钟以上,最好每天累计60~90分钟,每周5天以上,可使腹部脂肪减少。同时还要适当进行饮食调整,减肥效果会更好。

 

  腰腹部运动

 

  在全身性有氧运动的基础上,进行腰腹部运动有利于增强腹肌力量,使脂肪不易再堆积在腹部,而且可使腰腹部更健美。简便易行的方法有收腹快走、仰卧卷腹、仰卧举腿等。

 

  ●收腹快走在快速步行(90~110米/分钟)时,抬头挺胸,自然收小腹,注意横膈不要上抬,双肩不要上耸,两前臂抬至腰部,自由地前后摆动。

 

  ●仰卧卷腹仰卧于垫子上,双手放于胸前,下巴内收,双腿屈膝至90度,腹肌收缩力量使肩胛骨离开地面,下背部不要抬起,完成动作。重复动作15~30次为一组,间隔0.5~1分钟,再做第二组,共做3~5组。

 

  ●仰卧举腿仰卧于垫子上,双手放于体侧,双腿抬起,膝关节屈至90度,下腹肌力量收缩时将双腿抬起,大腿垂直地面。15~30次为一组,间隔0.5~1分钟,再做第二组,共做3~5组。

 

  啤酒肚难减,是真的,但如果你连尝试的态度都没有就真的一辈子都减不了。肥胖男士首先应该减少酒肉的摄入,同时加强锻炼,这不仅是为了减肥,也是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啤酒肚 啤酒肚怎么减 运动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