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塑形好方法

不仅是女人追求好身材,男人也要修炼个好身形,体贴的MM花点时间,帮你心爱的他做个“有型男”,20分钟帮男友修炼有型身体。

 

一盒225克的酸奶含400mg钙,这几乎占了你用以摆脱肥胖基因每日所需摄入钙的一半。如果你没摄入足量的钙,你的身体将比平时储存更多脂肪。另外,酸奶所含有的蛋白质可以抑制食欲并激发体内一种称为leptin的激素,作用是燃烧卡路里。

 

美臀运动7分钟

 

女人喜欢那些臀部美观的男士。你可以用传统的负重弓步走达到这个目的--建议使用10公斤的重量代替通常所使用的20公斤,更小的重量可以让自己在拉伸过程中更接近地板,使你不得不增大运动幅度。这样做不仅使你的拉伸距离加大,而且增强了你的肌肉,因为过度的拉伸使这项运动的结尾必须用力,而这正是运动者们最薄弱的环节。

 

获得干净的腹部2分钟

 

用“干净”这个词,没错,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漂亮的6块腹部肌肉。平坦、跪在地板上,膝部成90度。同时肘部轻轻弯曲,胳膊向后伸,这样你的肱二头肌就压在耳边了。现在让你的背离地面更近,慢慢地上下移动哑铃,幅度不用过大,尽量持续多次。这个运动不但能加强腹部肌肉,还能改善体态。

 

增加臂力5分钟

 

“孔武有力”,这个词很容易就把别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胳膊上。锻炼时,将臂力机调整到适当的重量。下一步,加上更多的重量超过你平时锻炼的力度。躺下抓住扳手升起它。重复五到十次,运动,放松,再重复。一星期一次。当你最虚弱时进行此项运动,能使肌肉和关节得到有效训练。

 

唇下性感的3公分2分50秒

 

光滑的下巴总是属于那些勤于修饰它们的人。在新长出来的胡子茬上敷上热水,打上剃须膏,先别刮胡子,要等到3分钟之后,再让你的剃刀碰到皮肤。遇到水使胡须的体积增加了34%,并使它更软而易于剃掉,但是依我们的研究,只有时间长达两分半后,水才对胡须起作用。抗击疼痛2分钟推荐在患处涂上牛奶。《有关你的皮肤A到Z》,介绍说一种含于牛奶中,被称为乳铁蛋白的物质可以抑制疼痛。该书作者JeromeLitt博士说:“你需要用凉的,全脂的牛奶才能起最好的作用,把这种牛奶敷在患处2分钟就会见效。”

 

湿润干嘴唇12秒

 

涂润唇膏,但唇部依旧干燥起皮,女友抱怨你是个扎人的亲吻者?不妨仔细检查一下你的润唇膏,没准你对其中的某种成份过敏。那么,扔掉它,选一支纯凡士林的润唇膏。不含芦荟,不含维生素E,不含羊毛脂。“以上成分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但是没有一个人对凡士林过敏。”皮肤科医生如是说。最好的方法是:别简单地把润唇膏涂在嘴唇上,应该先用舌头舔湿你的嘴唇,然后涂凡士林以保湿。

 

治愈头皮屑15秒

 

我们都愿意给别人留下思念的信物,可是这种信物绝对不是头皮屑。用婴儿油对抗头皮屑是不错的招数。在睡觉前把头发打湿,滴十滴婴儿油在头发上揉均匀,第二天早晨用香波洗掉。“人们白天掉下大块的头皮屑是非常正常的”,皮肤科专家Andrew Pollack说,“晚间婴儿油能渗入和软化头皮屑,白天当你淋浴时就会把它们都冲跑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塑形好方法 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