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 让你的健身效果增长三倍!

 

  如今,健身方式花样多多,不过要得把握健身效果才最重要的,仅需要5分钟 让你的健身效果增长三倍!,一起看看到底什么锻炼方法呢?

 

  将哑铃与健身带结合起来锻炼,可以双倍甚至三倍地增强上背和下背的力量。快试一试这种有着最快效果的锻炼方式吧。

 

  将哑铃与健身带结合起来锻炼的好处

 

  调查发现将哑铃动作与弹力健身带动作结合起来锻炼,比单做哑铃动作能三倍地增强下背力量(双倍增长上背力量)。美国伊萨卡学院运动与体育科学教授Gary Sforzo博士说,这是因为弹力健身带的弹性可以加大动作幅度,从而挑战肌肉力量。尝试一下以下由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的Equinox Fitness Club健身俱乐部团体健身经理Keli Roberts创建的动作,只需要三周,一周两次就能让你快速达到塑身效果。

  

  1、 俯卧撑划船动作

 

  时间:0:00-1:00

 

  •准备姿势是一个改进后的俯卧撑姿势,双膝置于地板上。

  

  •哑铃置于肩膀下方的地板上,弹力健身带横过上背,双手各抓住带子一端。

  

  •手里握着哑铃,做一次完整的俯卧撑,然后左手肘向天花板方向抬高,将哑铃提到肋骨位置。

  

  •放低哑铃,换右手,重复。

  

  •每一边各重复8至12次。

  

  2、侧弓步加侧举

  

  时间:1:00-2:00

  

  •双脚分开比肩略宽,站立。

 

  •将带子一端固定在右脚下。

  

  •右手同时抓住哑铃和带子另一端。

 

  •右膝弯曲,身体重心转移到右腿上。

 

  •右臂往身侧展开,抬高至平行于地面,手肘稍微弯曲。

  

  •重复8至12次,然后换边,再重复。

  

  3、下蹲、曲臂弯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男人健身 男人增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