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健身减肥操能够让你更有魅力

微微提示:男性的健身减肥操能够让你更有魅力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条件的改善,很多的男士很容易发胖,特别是那些职场人士。而男士的发胖,主要是从肚子开始的。然而,适当的肥胖虽可显示出发福的身材,然而过于肥胖却会给身体带来中众多的身体疾病。因此,男士想要快速的瘦身减肥,不妨试试以下减肥操,兴许能得到不一样的效果哦。

 

保持正确而坚实的姿势运动

 

①直立,将两手臂伸直向前,紧握双手,再慢慢向上高举过头。头向后仰,然后向左右轻旋。再旋向前,慢慢将臂放下,手仍紧握,再放回原位,照样做10次。

 

②直立,手臂向前平伸,右腿慢慢向前抬起,然后向后,再放原位。换左腿做,每腿各交换做5次。

 

③直立,两臂垂直在身边,将右膝慢慢向上提到胸部,弯曲躯干和使头向前,用双手紧握腿到胸,再回到原位。换左膝做,各膝交换做5次。

 

温馨提示:直立,双手互握对侧手臂,弯曲身躯慢慢向前、向左、向右,再回到原来姿势,做5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的健身减肥操能够让你更有魅力 健身减肥操 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