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三招健身运动帮你减掉蝴蝶油

微微提示:教你三招健身运动帮你减掉蝴蝶油,我们都知道女人讨厌肥胖,除了胸围围度之外,其他的身体围度她们都讨厌大的围度。例如平常为了言语上的优雅所说的“蝴蝶袖”,通俗的就是平常说的“拜拜肉”,健身专业点的说法就是肱三头肌的皮下脂肪。那么对于女性朋友该如何去掉这些“拜拜肉”呢,接下来就一起去了解下。

 

动作一:跪姿俯卧撑

 

这是一个经典动作,如果你真想快速减掉“蝴蝶袖”,那么你最好多练习这个动作。虽然这个动作有点难度,但是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这动作的效果有保证。

 

动作步骤:跪撑于垫上或床上,背部与地面平行,膝关节成90度;身体随着手臂的弯曲而下压,直到胸部贴于地面为止。

 

动作二:单手哑铃头后举

 

动作步骤:直立或者是坐正,保持收腹挺胸,一手持哑铃,肘关节弯曲,哑铃放于脑后,肘关节朝前;呼气时,手臂伸直,把哑铃举至最上方;吸气时按原路返回。

 

提示:哑铃在重量选择5-8磅,每只手做3-5次,每一次做15个左右。如果你的体能或者是力量较好,可适当的曾加哑铃重量和次数练习。

 

动作三:俯身双手哑铃后屈伸

 

动作步骤:屈膝俯身,双手各持一个哑铃,背部几乎与地面平行,目视身体前下方;双手上臂紧贴身体,前臂向后屈伸,直至手臂完全伸直。

 

提示:哑铃在重量选择5-8磅,每只手做3-5次,每一次做15个左右。如果你的体能或者是力量较好,可适当的曾加哑铃重量和次数练习。

 

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小看这三个动作,在健身房,女性塑手臂线条和减脂基本上都会用到这几个动作,因为这几个动作的确是既简单又使用的动作,是女性塑形的有力武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教你三招健身运动帮你减掉蝴蝶油 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