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掌操明摆让你瘦不停

 

  很多人不知道击掌操在什么情况,可以让你有效减肥,什么是击掌操,你想知道一起看看吧!下面介绍锻炼方法。

  

  在公园经常看见老年人拿着一个装着重要的袋子在拍打自己,效果还不耐。而年轻人也不甘示弱,有击掌操这样一套减肥的有氧操,也能健身强体,快速消耗脂肪。

  

  Step 1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而站立,上身挺直,以双腿成同一个平面,双臂向前举起,令上臂与地面平衡,手肘弯曲,下臂与上臂垂直,双手握拳,同时吸气。

 

  2、然后慢慢呼气,保持手臂弯曲地摆去后方,同时双脚踮起,身体保持平衡。保持数秒后,再次吸气向前摆臂,双脚着地并吸气,重复10次。

 

  3、双腿封开站在地上,双臂伸直向后抬起,手掌向上,然后放下再举起,重复10次。

  

  4、双臂再次向身后举起,左右手臂拉开距离,手掌向下并左右扭动手腕10次。

  

  Step 2

 

  1、屈膝张腿半蹲,臀部稍微下沉,上身挺直,双臂摆向头顶并击掌,注意手臂是出于耳朵后方,头微微低下,腰背要挺直。

 

  2、然后通过转动肩胛骨,保持伸直的状态下,将手臂滑下至臀部后方击掌,注意身体其他部位不要改变姿势,上下击掌各10次。

  

  3、然后举起右臂,后踢左腿,并用左手拍一下左脚后跟,注意上身要挺直,右腿保持屈膝,左右交替地拍脚10次。

  

  Step 3

  

  双臂向左右两侧平举,与两肩连成直线,手掌向前,右腿稍往内站直,令全身重心落在右脚上,然后侧抬起左腿,膝盖弯曲,大腿与地面平衡,以股关节为重心转动大腿30秒。

 

  

  Step 4

 

  1、左腿站直,右膝弯曲,右腿向前抬起,令大腿平衡地面,小腿与大腿成90度直角,同时双臂伸直,向下摆,在右边大腿下方击掌。

  

  2、然后右腿放下站直,左腿屈膝向后踢起,同时双臂打开摆向上,上身伸展起来,左右交替做30秒。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

 

  专家建议每天挤出时间,一次或两次15分钟的运动,例如午餐时间,或晚餐前都是可以的。这样的锻炼可以使你变得更加苗条,甚至还可能缓解你紧张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减肥 运动减肥